高士權:    你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,月考時簡直是個變態,打電動時也是一個變態,我會好好向你學習打電動和考試的技巧。

 

林聖亞:    你的數學很資優,人緣更是好,相信你到國中的粉絲數量一定會以「次方」的方式增加!

 

蔡霖東:     你的口齒十分伶俐,辯論時一定居於上風,如果以後好好運用這個嘴巴,一定可以創造很大的成就。

 

廖心瑜:         你十分活潑、好動,八卦可說是最靈通的,或許我應該學習你的樂觀,不要有這麼大的壓力。(註:「你」不是我打的錯別字,而是本人要求的)

 

陳致嘉:  你的個性超級冷靜的,脾氣也還不錯,考試成績也很好,我應該跟你好好學習的。

 

曾家洋:   你也是屬於「人來瘋」一族的,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變的非常活潑,祝你一路順風!

 

何立夫:  你是一位很愛看書,對師長很有禮貌的同學,是一個很好的榜樣。

 

張中齊:  你知識豐富,很愛看書,成績又很棒,相信你國中會一帆風順。

 

許庭瑋:  妳個性樂觀,成績不錯,而且崇拜小賈斯丁的程度無人能比。

 

褚咏軒:  你能靜能動,玩樂時十分愛搞笑,活潑,但是該認真時也很嚴肅,我會向你看齊。

 

林昕瑤:   妳十分大方,而表演時台風穩健,是大家的榜樣。

 

蔡宜庭:   你成績不差,十分敏感,感情豐富。以後要好好加油喔!

 

蔡庭勳:    你具有優異的領導能力,理財具有獨到的眼光,想必你以後一定會賺大錢。

 

洪皓展:    你個性很善良,喜愛大自然,你也很好相處,祝你一路順風!

 

陳致維:  你十分隨和,也很重朋友,想必在班上一定會有好人緣,希望你在國中多交一些新朋友。

 

盧玟卉:  我對妳認識不多,不過印象中你的個性好像還滿隨和的。

 

陳煒期:  妳十分天真,藝術天份好像也還不錯,以後一定可以成為大畫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