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,也不是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顆巨大的隕石撞擊地球,大家在恐慌之餘,發現有一個寶寶從隕石裡爆出來,那就是鼎鼎「小」名的李--翰。

 

我的名字:李忠翰

 

我的生日:1998年12月22日

我的性別:男生

我的綽號:翰翰

我的興趣:打籃球、棒球、玩電動

我的學歷:無(快要小學畢業了)

我的偶像:爸爸

我的志願:買PS3、 XBOX360

最喜歡的食物:鱈魚

最討厭的食物:茄子、苦瓜、青椒、芋頭

最喜歡的顏色:黃色

最討厭的顏色:粉紅色

我的專長:發呆

 

這位小寶寶長大成人,成為世界上的大名人,獲得諾貝爾和平獎、物理獎、生理與醫學獎、化學獎、文學獎、經濟獎,並獲得奧斯卡獎、葛來美獎,財富是比爾蓋茲的十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